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梅露可物语-血界战线联动血界角色个人故事翻译

===========================================

2019/05/23更新:联动复刻追加新角色Chain Sumeragi。增添新角色个人故事翻译,并微调原翻译文本。

更新后翻译顺序依次为Klaus→Steven→Zapp→Leonardo→Michella→Chain。请各角色推自取所需。

===========================================

纯手打个人翻译,仅供同好共享用,严禁用于赚取积分等获取利益行为。

因为对梅露可是今天登入第十天的纯新,所以如果梅露可侧的用语/人物关系有什么错误的话欢迎捉虫。

翻译顺序依次为Klaus→Steven→Zapp→Leonardo→Michella。

因为懒就不分开发了,请各角色推自取所需。

有条件的话建议打开角色故事对照剧情中的小表情看,会增进观看感受【赤裸裸的官托骗抽

转载请务必与我联系。

===========================================

梅露可血界联动活动剧情故事翻译

===========================================

  -告诫的十字枪-

Klaus V. Reinherz


身为秘密结社Libra领袖的『BrennGlied流血斗术』使用者。

在逸才云集的Libra成员之中也人望所归,凭借自身强韧的肉体和精神与敌人对峙。

因为是名家出身,稍微有些不谙世事,曾被身为同组织的管事的Steven建议过要更精明一点。


「首先开始拯救这个世界吧」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Libra首领

性别:男

年龄:28岁

兴趣:Prosfair,园艺

性格:认真

===========================================

人物:

镇上的大姐姐(路人女性)------------------Gi(Girl)

镇上的大哥哥(路人男性)------------------Bo(Boy)

Klaus V. Reinherz(大家的小少爷)---------Kl(Klaus)

梅露可(主人公身边的瓶装液体少女)-------Me(Merc)

介绍所的大姐姐(个人故事常客路人)-----Ag(Agency)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

Gi:我已经说过不会再和你见面了吧!

Bo:拜托了,再重新和我交往一次吧……!

Gi:你放手!

Kl:住手。她感到很困扰。

Bo:咿!

  不,不好意思!(逃走)

Kl:……

  您还好吗。

Gi:呀啊啊啊!(逃走)

Kl:……。

Me:喵~因为Klaus先生太吓人两个人都跑掉了啦……。

Ag:说得是呢……。

  Klaus先生外表上,确实稍微有点恐怖呢……。

  实际上是个非常绅士的人哦。很轻松就能帮忙拿到放在高处的东西……。

  顺便拜托他帮忙搬到对应的地方,也很爽快就答应了。

Me:完全是把杂活丢给他干了啊!?

Ag:……哎呀,差点忘了。还有中午之前必须做完的工作没做呢!(离开)

Me:被她糊弄过去了……。

  (喵~……。作为同伴,好想向大家证明Klaus先生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啊……)

Kl:看来似乎是我吓到他们了。

  回过头来想想,要和异世界的人处理好关系,还真是十分困难呢。

  就像要构筑异界与人界的友好关系一样复杂。

Me:……Klaus先生!

Kl:有什么事吗。

Me:Klaus先生很温柔的,我心里很清楚!

  所以,请你千万不要灰心……!

Kl:……十分感谢,Miss Merc。

  不过,无需挂怀。被人恐惧对我而言是家常便饭了。

Me:对这种事感到习惯也太可悲了……!

  还有,不要加什么小姐!我们是朋友,叫我Merc就可以了~!

Kl:那么,便称呼你Merc君吧。

Me:喵~……。总感觉还是有点对外人的客气感……。

Kl:稍微休息一下吧。Gilbert,备……。

Me:怎么了吗?

Kl:是我不好,我忘记了。Gilbert不在这里。

Me:喵?Gilbert先生是哪一位啊?

Kl:啊啊,他是我的专属管家。一直都是由他为我泡红茶的……。

  我喝不下他以外的人泡的红茶。

Me:喵~Klaus先生也有这种小癖好啊……。

Kl:或许是未能适应环境变化,最近注意力似乎有所散漫了。

  以后自当多加注意。实在不应给你们带来不便。

Me:没有的事!Klaus先生很可靠的~。

Kl:不,就算身处异世界,再怎么说,不能正确判断状况也实在……。

Me:喵~!Klaus先生!

Kl:有什么事吗?

Me:我觉得是Klaus先生有些太过认真了。

Kl:……是这样吗。

Me:就是这样。一定是你的严肃以锐利的眼神表现了出来,才会被害怕的,我是这么想的。

  虽然有点想象不出来……你可不可以稍微放松一点看看?说不定就不会那么被人害怕了!

Kl:放松一点……?

  不好意思。我平时就一直是这样的。

Me:这样的话……。

  那就来练习吧!

Kl:练习是指?

Me:首先从沟通的最基本中的基本,笑容的练习开始吧!

Kl:笑容……?

Me:Klaus先生什么都会,真的很厉害!但是,几乎看不到你笑的样子!

Kl:确实,我经常被评价为给人很强的威压感。

Me:多笑一笑怎么样?我感觉要是看到Klaus先生的笑容,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明白您是一个温柔的人的!

  就算来自不同的世界,笑容一定是对所有人都通用的!

Kl:……。

Me:Klaus先生?你怎么了?

Kl:……。

Me:……。

Kl:没有,刚才试着笑了一下……。

  感觉如何?

Me:喵喵喵!?

  Klaus先生,和平时的表情没有区别啊……。

Kl:可能是我的面部肌肉太僵硬了。

Me:是这种问题吗……?

  总,总之请把嘴角上扬!然后自然地露出微笑的表情!

Kl:像这样吗?Merc君。

Me:喵~!?牙,牙好可怕……!

  稍微把嘴纵向打开一点!

Kl:这样如何?

Me:眼神完全没在笑啊!再来一次!

Kl:……这样?

Me:还差得远呢!来,再试试!

Kl:唔唔唔……。

Ag:感觉像是巨人和妖精在对话的温馨场面呢。

Yu:不,怎么看Klaus先生都很困扰啊,我去阻止一下Merc好了……。




===========================================

   -冻结的伤颜-

Steven A. Starphase


隶属于Libra的男性『猎牙人』。处于类似副官的立场,对于能对组织以及Klaus造成妨害的事物,会以冷静甚至冷酷的方式,用宛如绝对零度一般的心境摘除掉。

是以踢技为主体的格斗术『Esmeralda血冻道』的使用者。因为能用自己的血液冻结对手,是泛用性非常广的一种技巧。


「真是的,你也太狡猾了……」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Libra成员

性别:男

年龄:32岁

兴趣:家庭聚会

性格:冷静

===========================================

人物:

面包店师傅(路人男性)--------------------Ba(Bakery)

Steven A. Starphase(不愧番頭)-----------St(Steven)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

St:哟,今天也很有精神嘛。

Ba:哦,这不是Steven先生吗!可不是,我们可是靠身体吃饭的!

St:哈哈哈,真可靠啊。我等下会再去店里叨扰。

Ba:哦哦,那可敢情好!你一过来的话,追着你屁股跑的姑娘们也会到店里来了!

St:喂喂,我是什么招徕客源的吉祥物吗?好过分啊。

Ba:哈哈哈!抱歉抱歉!总之,欢迎随时过来玩。

St:啊啊,承蒙好意了。抱歉喊住你。

Ba:没有的事!那回头见!

St:啊啊,回见。

  ……。

  少年,打算监视别人的话要更上道一点。你从最初到最后都一直明显露着马脚。

Yu:(哇,被发现了!)

  不,不好意思。因为很在意所以……

St:当心一点哦?要是刚才的对话是Libra的机密要事的话,你就会听不到任何忠告就直接消失掉了。

Yu:噫!对,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

St:有心了。那么,为什么要监视我?

Yu:啊,这个话题果然还要继续啊……。

St:当然了。放着不管变成大惨事可就不好了。

Yu:再怎么说也不至于到那个地步……

St:……。

Yu:……那个,知道了。我坦白。其实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单纯……

St:……单纯?

Yu:单纯感觉Steven先生和面包店老爹的组合实在很新奇……

St:什么啊,原来是在意这个啊。

  我想要和什么人搞好关系是我的自由吧?还是说,成为少年你的同伴之后,连这方面也要受到限制了?

Yu:不,没有!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只是,有些想象不到两位之间的关联点……。两位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

St:在他的面包店啊?在买面包的时候顺便闲聊了几句,以此为契机熟络起来了。仅此而已。

Yu:意外的……很普通啊。

St:怎么,你在期待更有戏剧性的答案吗?

Yu:说,说实话有一点点。Steven先生又高雅又帅气,身边的朋友也都是在各种聚会认识的……

  还有,对Steven先生居然也去面包店这件事感觉稍微有点小受冲击,嗯……。

St:喂喂,我和你们一样也是凡人啊。面包店的话我还是会去的。

  啊啊,原来如此。因为这种心理,对我和他的交流抱有疑问?

Yu:对,对不起!听了刚才的说明我已经完全明白是自己误会了!

St:那就最好不过了。这样一来我再和他交流就不劳你费心监视了吧。

Yu:呃!真,真的很对不起。

  ……那个,虽然没什么关联,我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St:请便?不如说我如果拒绝的话以后恐怕会更麻烦。

Yu:啊哈哈……非常感谢。

  那个,您和面包店老爹都聊些什么啊?

  因为真的对两位之间的对话十分好奇……

St:但是确实没什么特别的话啊?

  天气的话题,或者最近发生的奇闻趣事。

  还有面包的行情,客人的数量种类之类的也有聊过。

Yu:嘿……对话内容也比想象的要普通呢。

St:只是和友人的日常对话,这样是理所应当的吧?而且呢……

  光是这些,作为情报来源就已经有十二分的价值了。

Yu:……!?(怎么感觉一股寒气……?)

  难,难道说您是为了收集情报,才特意去接近面包店老爹的吗……?

St:随便你怎么理解了。

Yu:……。

St: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少年。我对他确实是抱有好感的。

  他和我家的女佣稍微有点像。那一位做的烤牛肉十分可口,堪称完美。

  并不只是作为情报来源而已。作为友人,和他的交流也的确令人心情舒畅。

Yu:说,说的也是呢!对不起。是,是我想得太奇怪了……

St:啊啊。只要他一天不在我背后举起枪口,他就永远是我的友人。

Yu:……。

  呃,经验之谈?

St:啊,这种工作嘛。

Yu:……。

St:怎么?

Yu:不,没什么。感觉到了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St:事实也的确如此。

Yu:说,说的也是呢……

St:少年你也注意一下哦?对我或是Libra刀枪相向倒是无所谓,但届时也请务必要做好相应的觉悟才好。

Yu:我,我才不会那么做啦!

St:……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了。

  那,我先失礼了。换了一个世界可是积压了成山的工作呢。

Yu:那,那个!

St:还有什么事吗?

Yu:……。

  我绝对,不会背叛Steven先生。

St:……。

Yu:啊,不是!对不起,不应该下定论!毕竟谁也说不好大家接下来会怎么样……

  我和Steven先生在观念上产生对立,不欢而散的可能性确实也不是完全没有……

  但是即使有那么一天,我也绝对不会从背后,绝对不会做出从背后袭击你的事,这一点我一定可以保证!就算要对峙也要从正面堂堂正正的……!

  但是真的认真打起来的话我一定打不赢的,所以请务必手下留情!不如说,可以的话希望大家最好能靠谈话解决问题……

St:……哈哈哈,真意外啊。

Yu:干,干什么啊!我可是认真这么说的!

St:啊啊,我知道。我很经常看到人『认真』的表情的。

Yu:咦?

St:是自言自语。

  少年,不好意思了。听了刚才那段话,『针』我已经拿掉了。这种程度的信任的话,你还是配得起的。

Yu:咦,针?那,那是什么?什么时候……

St:实在想知道的话也无所谓,不过我个人还是推荐保持不知情比较好。

Yu:承蒙好意不用说了!

St:聪明。

  回见了,少年。有需要我的时候随时联络。要是有空的话我会帮一把。

Yu:啊,走掉了……。

  (……好像第一次,说了同意帮忙的话呢)

  (总算被他认可为同伴了,这样理解……可以吧)




===========================================

-焰神栖居的半血-

  Zapp Renfro


能将自己的血化作刀刃的『斗流血法』的使用者。因为个性粗野即使在同伴之中评价也很低,但是也有虽然嘴上抱怨连连还是一直用心担任着Leonardo的护卫工作的,照顾他人的一面。

顺带一提Zapp使用的是斗流中名为『加具土』的分支,他有一位师弟,是与之相对应的分支『志那户辨』的使用者。


「跟老板比起来你还稍微有点嫩啊!」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Libra成员

性别:男

年龄:24岁

兴趣:赌博

性格:急躁

===========================================

人物: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Zapp Renfro(24岁,是人渣)---------------Za(Zapp)

介绍所的大姐姐(个人故事常客路人)------Ag(Agency)

镇上的大姐姐(路人女性)------------------Gi(Girl)

镇上的大叔(路人男性)--------------------Un(Uncle)

---------------------------------------

Yu:Zapp先生,有点话要对你说,有空吗?

Za:等回头的。吃饭呢,忙得很。

  这种事眼睛不瞎就看得明白的吧。你小子,是来找碴的吗?还挺有种的啊,嗯?

Yu:话题跳跃太快了吧……?

Za:你这张嘴还挺能说会道的啊?

Yu:哇啊啊啊啊,对不起!真是对不起!我会道歉的,拜托请把那个收起来!

  但,但是,这边要说的也是十分要紧的话!边吃边听也可以,能拜托你听一下吗?

Za:啥啊,好麻烦啊。快说快滚。

Yu:哈啊……太好了。谢谢您。

  那个,要说的就是那个,稍微有点不太好开口……

  Zapp先生,是不是追求了介绍所的大姐姐来着?

Za:……。

  ……啊~,这个嘛。这个是这么回事。

  一场误会。

Yu:不,确凿无疑是事实。

Za:不不不不,真的是误会。你听好了,头巾小弱鸡。

Yu:这称呼好伤人!?

Za:你说的是那个人吧。一直在这里负责登记的那位姐姐?

Yu:没错,是这样。

Za:总之,你听我说。那位姐姐,是个相当出色的美女吧?

Yu:确实如此……。的确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孔。

Za:没错吧?就是这么一个道理。不撩一下的话太失礼了。

Yu:哈啊啊啊—……

Za:别那么露骨地发出打心眼里感觉心累的长叹声啊。

Yu:啊,对不起。理由实在是太过那个了,忍不住……!

Za:傻吗!你小子,傻吗!男人有这种心理是理所应当的吧!你怎么会不明白呢!

  是这么一回事吗!因为一天到晚和魔宠们混在一起,审美感觉已经完蛋了吗?

  喂喂喂,放过我吧~。我可理解不了那种激进的性癖哦~?

Yu:等……!请不要抓住一个空子就以十倍的力气进攻好吗!明明我还是特意斟酌了语句才来说的!

  我知道了。那我就直话直说了!找我抱怨Zapp先生的话根本就没有停过!

  『只要一见面一定会说些轻薄的话』『有性骚扰意图的发言太多了』『已经……受不了了』一类的……

Za:啥!?这,这都是那位姐姐说的吗!

Yu:不,是所有和Zapp先生交谈过的女性,大家众口一词的发言!

Za:啥—!?

Yu:连和你一起行动的我的风评都不讲道理地下降了……真的是太……!太……!

Za:别,别,你别哭啊!这搞得我像是什么恶人一样!

Yu:请不要说得好像自己没错一样!

  总之,可以请你在女性关系方面稍微自重一点吗?这样下去对旅途都会造成困扰的……

Za:呃啊啊诶诶诶诶诶诶诶?

Yu:这人究竟是怎么发出那种打从心底里感到不满的叫声的啊……

Za:这绝对不行啊,Yuu!你把我扔到这么个遍地美女的国家,还不让我撩妹?

   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送我回黑路撒冷算了—!

Yu:等下,不要在这种地方抱着人纠缠不休啊!你是小孩子吗!

  ……我也没说就绝对要完全禁止啊。只是希望你至少能有点节制也好。至少,请在常识范围之内的……

  啊……

Za:……?咋了。

Yu:那,那个。您知道什么是常识吗……?

Za:恁个当老子傻吗?

Yu:哇—,对不起!看到Zapp先生至今为止的言行举止,忍不住真的有点担心了!

  说,说的也是呢!就算Zapp先生再怎么风流成性,是个毫不犹豫就会用同伴挡刀的无可救药的人……

  至少也还是有常识的!对不起,我错了!

Za:知道了就好—!但是作为赔礼道歉,你怎么不得掏一点意思一下。

Yu:(这人真了不起啊。每次开口都能进一步拉低自己的形象)

Za:还有,啊~……刚刚说啥来着?对对,你小子看我万花丛过,嫉妒了已经受不了了来着,是吧。

Yu:大幅度转弯成对自己有利的理解了啊!?不,不是的!是说你给周围的人带来困扰了,请你自重一点!

Za:切,没办法啊。真给Libra在这边的评价抹黑了就过意不去了。知道了,我以后尽量少玩火就是。

Yu:真,真的吗!?太好了!十分感谢!

  呜呜这样一来终于不用被人指着后背说『那帮轻浮成性的男人』了……!

Za:高兴得都哭出来了啊,好恶心啊……。

  总之,你就放心吧。我这人只要话搁在这儿……。

Ag:好~,久等了!下一位,这边请~!

Za:来啦~。

Yu:等一下啊,拜托你等一下啊!你刚刚才答应了吧!?你自己还亲口说了的吧!?为什么能做到下一秒就当没发生过啊!

Za:烦死了撒手,头头巾巾弱弱鸡鸡!跟你说的那些话根本只是垃圾!不,是放屁!

Yu:回得也太爽快了!

Za:说你呢,赶紧撒手!那姑娘在叫我呢!

Yu:没有没有,根本没有在喊你吧!你理智一点啊,Zapp先生!

  这样一来没办法了!虽然对不住Zapp先生,接下来要24小时监控,禁止你以任何形式接触女性……

Za:斗法加刃二空赫!(斗流血法加具土刃身之二空斩丝赫棺缚!)

Yu:呃哇!?(这,这是什么!血做的线?身,身体动不了了—!)

Za:嘻嘻嘻嘻!老实在那儿躺着吧—!

Yu:唔唔唔唔—!(啊啊,等等!回来啊!不要再加重罪孽了—!)

Za:呀,这位小姐。你果然还记得我,对吧?

Ag:哎呀,Zapp先生!你来得正好,有话要和你说呢!

Za:哈哈哈,不用多说,我懂的。那,咱们俩找个四下无人的地方单独……

Ag:呵呵呵,那可不行哦?想和你好好聊聊的人可不少呢!姐妹们~,Zapp先生在这里—!

Gi:Zaaaapp!总算找到你小子了!

Un:就是你小子,之前对我家女儿出手的吧?能不能跟我来一下啊?

Za:……啊?

Ag:哼哼,慢慢聊哦。Zapp先生!

Za:大,大家等一下。这个是那个,就是那个……

  Yuu!Yuu大人!救命啊!快用你那个不知道咋回事的轻飘飘软乎乎魔术,安抚一下这帮人啊!

Yu:咕噜咕噜……。(愈术不是那么用的……)

  (而且……正好让你长长记性!)

Za:啊啊啊啊啊!虽然你不开口但我看得出来你小子要见死不救了!你这个叛徒——!




===========================================

 -诸神的义眼-

Leonardo Watch


以妹妹的视力为代价获得了『诸神的义眼』这一超常的双眼的少年。为了找到取回妹妹视力的手段,以新闻记者的身份来到了黑路撒冷,在一系列因缘巧合下成为了秘密结社Libra的成员。

他真正的强大并不来源于他的双眼,而是源自于他那即使恐惧也绝不逃跑的不屈精神。


「Hello,Michella。你还好吗?」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Libra成员

性别:男

年龄:19岁

兴趣:和朋友一起吃午餐

性格:温柔

===========================================

人物:

Leonardo Watch(战斗力很低(设定))--------Le(Leonardo)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介绍所的大姐姐(个人故事常客路人)--------Ag(Agency)

梅露可(主人公身边的瓶装液体少女)--------Me(Merc)

---------------------------------------

Le&Yu:我们回来了……。

Ag:欢迎回来~。顺利治愈魔宠了吗?

  ……不,呀啊!?怎么两个人都浑身是伤啊!

Yu:稍微有点难对付来着……。啊,不过多亏Leonardo先生帮忙,总算是解决了。

Ag:那就好……稍微等一下。我去给你们拿毛巾和热饮料。

Yu:感激不尽……。

Le:麻烦您了,Gilbert先生……。

Ag:那是谁啊……?Leo君也相当意识模糊了呢。

  等一下就好,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哦。

Le&Yu:好~……。

Me:两个人都辛苦了。平安无事地治愈了魔宠,又解决了一桩事呢!

Yu:没错。托Leonardo先生的福总算搞定了。

  真的十分感谢,Leonardo先生。

Le:没有没有,治愈它的不是Yuu你吗。我只是帮了一点小忙而已。

  话说回来,还真了不起啊,一直都和那么凶暴的魔宠战斗的吗。

Yu:怎么说,实际上在战斗的与其说是我,不如说是在我治愈期间保护我的同伴们啦……。

  而且,见识过Leonardo先生的世界之后,像今天这样的状况,感觉好像还是可以归类在平稳的范围之内的。

Me:不管怎么说,至少不用担心世界毁灭一类的……。

Yu:没错,嗯!就是这样!跟那相比已经十分和平了!

Le:(因为是事实所以无法反驳呢……)

  不过即使程度不同危险也还依然是危险啦。会像这样受伤,而且一个不好也完全可能会有比受伤更严重的后果。

  对此你却一点抱怨也没有呢。就是这一点。这不是也很值得自豪的吗?

Yu:没,没有没有,这是我依照自己的意志决定要做的,怎么可能会抱怨啊……!

Le:那就愈发了不起了呢。选择做这样危险的工作,可不是人人都能坚持下来的。

Yu:呃呃呃!别,别再说了!不要因为看我害臊有意思就夸个不停啊!

Le:我又不是Zapp先生,不会做那么恶劣的事啦。

  不对,那个人的话,就算是为了讨嫌也不会主动去夸别人的……

  总之,Yuu你真的很了不起。不管问任何人回答应该都是一样的。

Me:这一点我也同意!

Yu:呣,呣呜呜……!但是要说的话Leonardo先生也很值得自豪啊!

Le:咦,我吗?

Yu:每天每天,都和世界规模的危机战斗!还在其间的空隙里打工攒钱补贴家用!我,我觉得这才是了不起!

Le:不,不是,我这才是真的因为自己想做才做的……

Yu:我还听说你累到都吐血了!

Le:这都是听谁说的啊!?

Yu:Klaus先生说的,我每次听到他叙述你的奋斗史,都感觉眼泪停不下来……

Le:(啊,Klaus先生的话就没办法了……)

  谢谢你担心我。有你这份心意就足够了……

Yu:请稍微活得多为自己打算一点啊!

Le:不我活得很好啊!根本没想到你们原来是这样操心我的啊!别看我这样也是活得很乐在其中的放心啦!

Yu:是,是这样吗?

Me:但是黑路撒冷,不是天天都和危险擦肩而过的危险地方吗……?

Le:也不是每个角落都是危险的啦。还有不少来观光的游客呢。

  而且因为是很有刺激性的地方所以反而还挺开心的……啊啊,比起空口说实际看更好理解呢。等我一下。我照相机里有照片……

Me:喵~,Leonardo先生的照相机,不管什么时候看都令人惊奇呢……

Yu:不用印在纸上就可以看的照片,而且,还有这么鲜艳的颜色……嗯~,真的能切身体会到技术水平的差异啊。

Le:啊哈哈,也不是没有纸质的照片啦。啊,这张照片应该很稀奇吧?

Yu:唔哇,好大啊!这,这什么啊!魔宠吗!?

Le:Giga Gigafordmarshef伯爵。是世界最大的『个人』哦。

Yu:这是一个人来的吗!?

Me:喵?这边这个……是蘑菇吗?

Le:啊,那个是Nej。是我在那边的好朋友。

Me:喵哇~!Leonardo先生连这样的人也能搞好关系啊!

Yu:啊,这张是Libra……的诸位吧?是那几位吗?

Le:没错没错。我们不是把大使的头送回大使馆了吗。在那之后作为庆祝大家去吃沙威玛的时候拍的。

  那时候我租的房子还被爆破了。当时可真是相当辛苦呢,啊哈哈哈哈……

  唉……我的X Station。我的半条命4……。

Me:突然一下子整个人都消沉起来了!?

Le:Double X……Double X……

Yu:虽然不太清楚但是请振作一点!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的!

Le:哦!哦哦!抱歉,稍微想起了一些可怕的事……

Yu:刚才简直是不同寻常的消沉表情啊……。果然在那边的生活还是相当勉强的吧?这,这样不行啊。不要勉强自己装出很享受的样子啊!

Le:没有没有没有!真的也相应的有很多开心的事啊!

Yu:那就好……

Me:不过确实,照片里出现的Leonardo先生,永远都是一副乐在其中的表情呢!

Yu:说的也是呢。看了照片感觉放心多了。

Le:不是,你们到底以为我在那边过的是什么日子啊……。

  啊,不过在这边也有这边的乐趣就是。特别是和Yuu你们在一起治愈魔宠,我还蛮喜欢的。

Yu:诶!是,是这样吗……?

Me:难道说Leonardo先生……。因为无法忘怀黑路撒冷的刺激生活,已经变成一天不待在危险的地方就浑身不舒服的人了?

Yu:真的拜托你好好休息一下了!

Le: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的是你们两个!你们到底以为我精神有多病态啊!?

  不是那么一回事。我在Libra工作的时候基本都在后方,只能看着同伴们战斗的背影而已。

  所以能够站在谁的身边战斗,对我来说是非常新奇的一件事。能肩并着肩……这么说倒也不是非常准确,但是能和什么人站在同一战线上战斗的感觉真的也不坏。

  总之,彼此彼此,大家都是后方支援系作战的感觉一类的……

Yu:Leonardo先生—……!

Le:你又怎么了!?

Yu:我也是!我也是这么想的!

Me:这是后方支援系之间的美丽友情~!

Le:噗哇啊啊啊!?住手!你要勒死我了哇啊啊啊!?

Ag:久等啦~……咦,诶?

Le:等,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你小子,别当别人不会还手啊!

Yu:唔哇!?Leonardo先生!那里不可以!啊哈哈哈哈,好痒啊!

Me:喵喵喵!注意一点啊!千万不要把我弄掉了啊!

Ag:哎呀哎呀,呵呵呵。大家关系真好呢。





===========================================

 -光辉的公主-

Michella Watch


个性宛如映照水面的灿烂阳光一样爽朗的少女。因为双脚不便,日常生活似乎无法离开轮椅的帮助。以前,在某位异界存在授予『诸神的义眼』并索求代价时,为了保护自己的哥哥Leonardo主动牺牲了自己的视力,从而双目失明。

她一直以乐观的精神直面着自己的命运。


「要夺走的话,就夺走我的吧」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僧侣

性别:女

年龄:16岁

兴趣:素描

性格:勇敢

===========================================

人物:

梅露可(主人公身边的瓶装液体少女)--------Me(Merc)

Michella Watch(妹天使)------------------Mi(Michella)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

Me:喵~好可爱的公主殿下啊!

Mi:哎呀,真的吗?谢谢你,Merc。

Me:那之后呢?

Mi:公主殿下的城堡被坏心眼的幽灵占领了。

Me:那,那可太糟了!没有谁能来帮忙吗?

Mi:那是因为,坏幽灵会隐藏身姿迷惑大家。

  所以虽然最强的战士们纷纷来帮忙,但是谁也没法找到坏幽灵。

Me:喵~!那公主殿下不就危险了吗~!

Mi:但是呢,公主殿下她啊……。

  ……!

Yu:我回来啦,Merc,Michella。

Me:Yuu君,欢迎回来~!

Mi:……,欢迎回来,Yuu。

Yu:嗯?你怎么了,Michella。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

  如果有什么的话一定要说啊?我们可是同伴……。

Mi:……没事的,只是在想我居然也会搞错呢,

Yu:……?

Mi:我啊,刚才不知怎么的,误以为Yuu是哥哥了。

  我明明清楚哥哥其实不在这里的。

Me:他们俩有那么像吗?

Mi:嗯~,气氛上吧。

Yu:气氛……?

Mi:……要怎么说呢。

  啊,对了!

  呐,Yuu。可以借我一只手吗?

Yu:手?

Mi:左右都无所谓,随你喜欢就好。

Yu:那,那就右手好了。

Mi:……。

Yu:那个,Michella……?

Mi:嗯,果然是这样。

Me:明白什么了吗?

Mi:呐,Yuu。你有一双十分温柔的手。

Yu:你,你突然说什么啊。

Mi:实际摸过之后就很清楚了。

  Yuu的手,和哥哥的一模一样。

  所以你们在气氛上才那么相似。

Yu:……那个,怎么说,不敢当呀。

Me:Yuu君,因为太害羞已经开始用平时绝对不会用的口气说话了~!

Yu:你,你别笑啊,Merc!

   说,说起来在我还没回来之前,你们俩在这边说什么呢?

Me:甚至开始强行转换话题了……。

Mi:我在和Merc一起,读这个素描本上的故事。

Yu:嘿……!感觉很有年头的旧素描本呢。

  嗯?这个像乌龟一样的不可思议的生物是什么?

Mi:啊啊,那个是我哥哥。

Me&Yu:……!?

Yu:那个,令兄是背生甲壳的吗……?

Me:是爬着走路的……?

Mi:……?

  啊啊,是这样!你们俩都误会了!

  这是我年纪还小的时候画的。哥哥和Yuu你一样是人类。

Yu:是,是这样啊……。

Me:一下子感觉安心了……。

Mi:是我说明不充分,不好意思。

  ……,不过,也未必见得不对就是了。

Me:喵?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Mi:在小的时候,我曾经把哥哥比作是陆龟。

Yu:诶。龟给人的净是迟钝笨拙的负面印象啊……。

Mi:大家都这样想呢。但是呢……。

  陆龟这种生物,在结构上是无法后退的。

Me:就是说只能向前进的意思吗?

Mi:没错。

  当我听说这件事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从不退缩的哥哥。

  我的哥哥,不管经历怎样的艰辛,都绝对不会逃避。

  即使四面楚歌了也绝对会站住脚跟,一步步地向前挪动。

Yu:……好帅气啊。Michella的哥哥。

Me:就像是故事的主人公一样呢~!

Yu:嗯~……。

Me:Yuu君为什么要露出为难的表情啊?

Yu:我在脑子里对比了Michella描述中的哥哥和我自己……。

  怎么想都不像啊……!?

Mi:哎呀,是吗?

Yu:不,因为啊……。

Me:喵嘿嘿,我啊,真的好想有一天,可以见见Michella的哥哥呢~!

  两个人性格这么像,让人好在意会不会长得也和Yuu君很像呢!

Mi:嗯嗯,请务必。虽然只是直觉,但是哥哥和Yuu个性这么像,一定会意气相投的。

Me:我也这么想!

Yu:别,别把我一个人丢在一边两个人自顾自开始互相理解了啊……。

Mi:……,总有一天。

Yu:咦?

Mi:总有一天,你也一定会明白的。

Yu:……。

Mi:呐,Merc。我们接着讲刚才的故事,好吗?

  那样的话,感觉就应该能稍微理解一点,哥哥和Yuu之间的相似之处了。

Me:当然好啊,拜托了!我也非常在意故事的后续呢~!

Yu:故事是说那本素描本吗?

Mi:没错。这是很久以前我自己画自己写的故事。

  是关于公主殿下和坏幽灵和骑士的。

  想请Yuu你也务必听一听。

Yu:啊啊,当然可以。我自己也想更了解我和Michella的哥哥有什么相似之处。

Mi:谢谢。

  ……那么我从头开始了。

  这是关于公主殿下和坏幽灵和……。

  守护公主殿下的龟骑士<Tortoise Knight>的故事。



===========================================

-不可视的狼人-

Chain Sumeragi


拥有能令和自己相关的一切事物『稀释』的能力的Libra情报担当。消除身姿、穿墙过壁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在她的面前,任何形式的防御和警备都会失去意义。

与之相反,她不怎么擅长战斗。尤其是射击的枪法可以说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天才。除此之外好像也不太擅长打扫。


「就尽管追到因果地平的另一端来吧」

出身:血界战线

职业:Libra成员

性别:女

年龄:21岁

兴趣:酒

性格:随性

===========================================

人物:

Zapp Renfro(今天被踩了吗)---------------Za(Zapp)

Leonardo Watch(今天吐槽了吗)---------Le(Leonardo)

主人公(梅露可主人公,预设名Yuu)------------Yu(Yuu)

梅露可(主人公身边的瓶装液体少女)----------Me(Merc)

Chain Sumeragi(划水时其疾如风)-----------Ch(Chain)

Nosehorn(路过的红色有角三倍速魔宠)--No(Noshorn)

---------------------------------------

Za:听好了—,Merc!还有头巾小弱鸡,简称小弱巾!

Le:说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Yu:虽然我确实是戴着头巾啦……。

Za:这是好心的Zapp大人给你的忠告。听好了? 今天开始会和你们一块儿干活的那个叫Chain的女人!

  除了有点穿墙隐形全套功夫都不在话下的超级超绝潜入特化能力之外,就是一条什么用都派不上的母狗!

Le: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还真有脸说别人是无能啊……。

Za:你小子,Leo!从刚才开始就胳膊肘往哪儿拐呢,啊!?

Le:当然是压倒性地往Chain小姐那边了。

Za:嗯!?

Le:别往心里去,Yuu,Merc。他这个人呢,条件反射地就会去贬损别人的。

Yu:啊,好的。我知道的。

Me:他的话只能听半截呢。

Za:哦哦哦嗯!?

  不,不是的,笨蛋! ……笨蛋!

Yu:(语言表达能力和小孩子差不多……)

Za:本大爷啊!可是拥有你们拍马都赶不上的经验和知识,大发慈悲地来给你们忠告的啊!

Yu:那,那个,Zapp先生。虽然很感谢你主动来忠告我们的好意,但是之前已经问过Klaus先生他们具体是怎样的人了……。

Za:所以,掏干净你们的耳朵给我听好了—!

Yu:啊,他都不听人讲话的。

Me:只能安静等他说完呢……。

Le:抱歉啊……。

Za:你们知道那个犬女,在关乎世界命运的头等大事的时候,在搞什么吗?

  开女子会!在世界危机的时候,那个女人居然喝得一团烂醉!

Le:但是那个时候Zapp先生也……

Za:闭嘴,变态眼球!

Le:请不要张嘴胡乱骂几句就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了!

Za:还不光是那一件。叫某个傻冒给抓住的时候,那个女人,把超重要的钥匙给搞丢了……!结果害我被手铐铐了整整20个小时!

Me:喵……。

Za:听完这些你们就都明白了吧—!那个女人是条比本大爷要逊色好几倍的母狗—!

Yu:啊……。

Za:啊? 干嘛一脸呆相。打算转行喜剧演员赚点钱花了?

Le:Zapp先生。上面。

Za:上面……?

Ch:质量稀释(Mass Dilute),解除。

Za:呀啊啊啊啊!?

Yu:Za、Zapp先生!

Me:被踩扁了呀—!?

Ch:哦呵呵呵,靠那水蚤以下的脑容量居然还能记得住那么多过去的事啊,猴子先生。作为消遣节目而言还真是了不起呢。

Za:你,你这家伙……!竟然直接落到别人头上,母狗……!

Le:两位,这位就是Chain小姐了。

Yu:现,现在是做介绍的时候吗!?

Le:因为说不定下一秒就会突然陷入世界危机了……。

Me:这里可不是黑路撒冷哦!?

Ch:啊啊,你们两位就是Yuu和Merc?我们的首领已经和我说过了。

  我是Chain·皇(Sumeragi)。今天是来协助共同调查最近在这附近引发骚动的魔宠的。

Yu:啊,是的!还请多多关照了。

Me:请多关照呢!

  话说回来……。喵~,刚才那个就是之前听到的,关于『不可视狼人』的能力吗。

Ch:啊,有听说过吗。

  是的,我的能力是稀释自己的存在……让它变得稀薄。简单说明的话,就是能变得肉眼不可见,或是穿越墙壁……能做到诸如此类的事情的能力。

Me:好,好厉害啊!什么都挡不住Chain小姐呢!

Yu:Libra的诸位,一个个都是超人呢……。

Ch:啊,别把我和其他人相提并论比较好哦。我担任的只有情报活动方面而已。

  野蛮的打手啊,和不通人话的怪物搅在一起啊,这种活都是我脚底下趴着的那只银色猴子的工作。

Za:你说啥混账犬女!粗活的话,老板、管事的、鱼类他们也一样都在干吧!

Ch:但你是『只会』干粗活吧。你什么时候产生了自己能和人类相提并论的错觉啊?至少再进化一点再来聒噪吧。

Yu:(好,好刻薄啊……!)

Ch:总之,就是这样了。产生那方面的事态的话就不要指望我,自己想办法解决吧。多关照啦。

Yu:好,好的。

  (反正今天只是调查啦,再怎么也不会……)



Yu:遇到危险了啦————!

No:咕噜噜噜!

Me:追,追过来了—!

Yu:噫! 哇—!你不要紧吧,Chain小j……!

Ch:Good Luck。

Me:已经躲到树上去了呢!不愧是专业人士呢!

Ch:稍微再坚持一下吧。在这期间会收集魔宠的相关情报的。

Yu:而且真的完全袖手旁观了!必,必须要自己想点什么办法了…!

  但是,在那之前……!Merc,稍微会有点晃,忍耐一下哦?

Me:喵?

Yu:Chain小姐,照顾好Merc!

Me:喵哇—!?

Ch:哦。接到了哦。

Yu:十分感x……!

No:咕噜噜噜噜!

Yu:呀啊啊啊啊!

Me:Yuu君—!

Ch:在那样的危机中,他还是优先考虑保护你的安全啊。是因为温柔,还是因为什么别的理由呢。

  总之,这要是在黑路撒冷的话,像他那样的,几秒钟就会被卖了还帮人点钱的。

Me:几秒钟就!

Ch:他在那里,自己能做些什么吗?那个叫愈术的,能用得出来吗?

Me:说实话,现在的状况而言还是挺困难的……。顺,顺带一提Chain小姐有想出手帮忙吗……?

Ch:和我一开始说的一样,体力活不是我的特长。

  如果可以按照黑路撒冷那一套来的话,倒也不是完全没法插手。

Me:怎,怎么插手呢?

Ch:把手伸进它的身体里面,这样啾的一下。

Me:可,可以的话拜托你不要这样做了!

Ch:那么,直到工作结束为止,我都不会对他的行动插手了。

Me:(喵……。喵~。虽然有听说是个很酷的人……,但比想象的还要更酷了好几倍呢!

  不过,按照Klaus先生他们的说法,Chain小姐也不应该只是一个冷酷的人呀……)

No:咕噜噜噜噜!

Me:喵! Yuu君!

Yu:我,我不行了~……!

Me:体,体力用光了!这样下去Yuu君就……!

Ch:在这里等一下。

Me:喵?

Ch:存在稀释(Existence Dilute)。

Me:消,消失了……!?

No:咕噜噜噜噜!

Yu:唔呀啊啊啊!

Ch:好的,到此为止了。

No:咕噜噜噜噜!?

Yu:Chain小姐!?

Ch:比Leonardo还轻真是太好了。勉强可以抱得动呢。

Yu:咦? 诶!?

Ch:别咬到舌头。

Yu:唔哇啊啊啊啊!?

No:咕噜噜噜噜!

Ch:Merc也一起回收了。

Me:喵哇!?

Yu:好,好快……!

Ch:要回去了。就靠我们几个赢不了的。

Yu:但,但是,这只魔宠还没有被治愈……!

Ch:这次的目的是调查和观察状况吧。要是有办法治愈的话,治愈掉倒也可以……,但按现在的阵容和魔宠的状况,我觉得是不现实的。

Yu:确实……没错。

Ch:所以,现在已经没有我们可以做的事了。这种时候选择乖乖撤退就是非战斗员的铁则。

  该做的已经都做好了。所以你可以昂首挺胸,Yuu。

Yu:……好的。十分感谢。

Me:原来是这样呢。Klaus先生他们说的,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呢!

Ch:首领? 他是怎么说的?

  啊—,等等。你不用说了。大概能猜到那个人大概会说些什么。

Me:没,没有说坏话哦?不如说,全都是夸奖的话……

Ch:果然。你要是去问我们的首领的话,只会得到这样的结果。想要听到关于我的客观评价的话,你得去问其他……

Yu:啊,也问过Steven先生了的。

Me:『可别被外表骗住了哟。她可是很能干的』。是这样说的呢。

Ch:……!

Yu:诶,手突然松开了……!?

Me:要,要掉下去了—!

Ch:啊、啊啊。抱歉抱歉。

  嘿。那个人他……。这样啊。

  ……这样呢。

Me:喵~……。

  (和Klaus先生说得一样呢。Chain小姐是凛然,强大又温柔的人……

  而且我个人……还觉得她是非常可爱的人!)


Za:结果! 叽叽歪歪那么多还不是夹着尾巴逃回来了! 真没用啊,喂!

Ch:啊哒——!

Za:咕噗唔唔!

Me:很可爱的人呢……。

Le:你是怎么从那种场面里看出可爱的啊……。


===========================================

fin.

===========================================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