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朋友们我想静静

在场有一些朋友可能知道

我对业界知名专业做啥啥冷门小众的/现已加入世嘉豪华套餐的/最近刚靠着P系列咸鱼翻了翻身的/小破但就是不完厂Atlus算是半截坚持多年的扭曲粉,

而Radiant Historia这个游戏……它是在Atlus自己的官网上都没有超链接的

说是小透明中的小透明也不为过吧。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把它放在“虽然这么棒但是大概这辈子都很难找到同好地默默沉淀了吧”的分区里的

结果就在今天,法米通突然推了一条预告




它要在3DS上复刻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这是一款人气高到还有命复刻的游戏

那么照理说是超喜欢的游戏,得到了超梦幻的重生的机会,

明明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为什么我会心情复杂呢?



是这样

大家先看一下

这是NDS版游戏的宣传印象绘之一

(NDS版的封面最后也是用这张图裁裁做的)



这是这期法米通的复刻宣传图



这是NDS版的男主人公Stocke(大图宣传立绘,小图游戏内立绘)



这是复刻版宣传绘中出现的男主人公Stocke



我就感觉自己像是在看同人游戏的宣传


尤其是在这游戏里我女性角色里最喜欢的一个,王女Eruca


当我用配色对比的排除法意识到,中间这个很像是从美少女〇骑士或者别的什么抽卡游戏里跑出来的角色而且撑死4星的那种,就是我的枪杀王女时

我……真的有点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受了。


NDS上的RH真的是个很好的游戏。

她有优秀的故事,美丽的音乐,有趣的系统和值得被爱的角色。

但是3DS的复刻版现在真的给我很不妙的预感。非常不妙的那种。

只能衷心希望后续消息能够拯救我现在这种

“喜欢的作品惨遭复刻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很急在线等”的心情。


总之……

Radiant Historia要在3DS上复刻了

我暂时还衷心地希望,这个消息到最后会是好消息。

评论
热度(1)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