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はちすかわいい。【确信

一路走来终于也到了一周年呢…剑男人。

这么说来蜂さん蜂さん的不知不觉也叫了一年了。

之前曾经设想过的满级后称呼就改成はち,也因为习惯成自然而忘到脑后了。

明明时不时就会散发出不谙世事的少爷的可爱气质,但是认真可靠的精英气场却让人忍不住一开口就会用敬语的缘故吧。

如果说从初期组里选择了最难上手(初期刀里唯一需要Lv25才能特化的)的蜂さん的时候还只是因为虎彻两字加上配音顺耳的一时意动,

那么一年后的现在大概就只有庆幸自己当时相信了那一瞬间的火花的明智了。

唯有具备敏锐的鉴识眼才能看清的虎彻的名刀。

不被极尽华奢的服饰晃花了眼方能鉴赏的英气中带有性别之外的美感的俊秀相貌;

从那张精致的面容上移开目光才能注意到的筋骨隆隆没有一丝赘余的劲健体格;

以及将这套体格勾勒得恰到好处的色调华丽夺目设计却刚柔调和中带着一丝禁欲的衣装;

三才一元的循环,就如同他极易被人误解的性格一样,是需要足够多的磨合和沉淀才能慢慢品味出来的。

从虎彻两字开始一步步慢慢得识蜂さん的心情,如闻香入古巷几折几转而得佳酿,其幸其乐,难以言传。

一年体会愿成诗一首以作纪念。

许久不写古体诗,实在是很难平韵,尽可能工整了。

用了不少与虎彻和蜂さん相关的典故,不知能看出哪些?

虽爱重垣樱不渡,亦怀透腔寒芒光。

兰陵入阵剑鸣处,姬若初称鬼若时。

金鳞开得黑云散,古铁新夸清辉长。

愿使高名终不负,入石三分凝紫成。

亲爱的蜂さん,当本丸永远的太阳,战场上最耀眼的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请多多指教了=w=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