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自家子在钢管椅子上的坐姿。铅笔注意。看过2018/04回的血界某32岁的可爱坐姿后的激情划拉…回过神来就已经发生了的那种。

热情似乎消退了……会画成完成品吗。

奏多:腿永远会大剌剌地开着,有机会的话就会盘起来。猫背的特点在他坐着的时候也很明显。明明是光脚上椅子还盘腿坐的无法无天,但就是让人感觉乖巧.jpg。到了25岁在正式场合会稍微注意一些,但豆袋椅或沙发上依然是这个德性。

真悟:间距略小于一拳自然垂直于地面的双腿,恰好一半深度的屁股,笔挺的后背,以及微收的下巴。你很难找到比这更模范和无可挑剔的面试坐姿。不同的是,这样端正的姿势是他一人独处时的习惯,他人在场反而会因单脚下意识后滑而不再是完美的直角。

琥珀:重心会完全靠在靠背上,并且非常容易双脚渐渐离地自我开始放飞。基本上来说超过15分钟的话一定会变成两条腿椅子。替身的Sonic先生在这方面可以说是的确非常辛苦。

阿阿莉:不要提起其实没有接触钢管椅子这种现代家具的机会这点。对有靠背的椅子习惯侧坐并慵懒地靠在靠背上。姿势本身是天然的高女子力,但是更多时候似乎会被下一秒就会进攻的危险感掩盖。

评论
热度(6)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