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还有四天。

你永远画不出这个男人的千分之一帅,尤其是当你刚落下第一条线,脑子里轻奢贵族百老汇范国民老公和阿罗哈T草帽赛〇味小哥两种画风就开始激烈天人交战得你死我活的时候。

但是不管怎样的他,都是那个人人都爱的大众情人。

讲道理一开始的构图我是真心考虑过把Einsag挂在霜哥脖子上然后胡诌骗动画党说疤脸先生在一期和二期之间已经喜当爹的。但是震惊体已经玩过一次了比划了一下会挡住黄领带所以作罢了,改成画在轰趴回也出场过的低咖啡因当私人部队代表。

不过什么时候真想画画Einsag啊,我抽烟我喝酒我粗口刷屏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婴儿【x

说起来按照公式书低咖啡因应该是男性?不知道到时TV里会是阴柔的中性音还是低沉有磁性的那种…期待。


一期倒计时的鞋底

评论(3)
热度(11)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