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祝·三周年

>>>>>>押しはこんなにも美しの件<<<<<<

和平日立绘一比真的感觉到他的身材变化。

能把风衣穿出紧身衣效果的变瘦让人甚至感觉心疼,但是这个肌肉曲线……真的已经跳过之前被衣服层层包裹的深藏不露,直接跳到表面上来了。

整体上就是【明明变瘦了但是也感觉更凌厉了】的磨砺过了的感觉?

笑容也显得比原来单纯的自信爽朗的新入精英更加…额外加进了稳重与沉着,第一队队长,可靠能干的近侍的感觉。

头发留长了但是显得更乱这点真的很棒。一方面感受出时间流逝的同时,另一方面“依然夸饰着自己的精致美,但是这个美中又揉进去了不属于装饰品的那种恣肆感”的Splendid·New·Balance。

当然最感谢的还是那管中窥豹般的一瞥的风衣与手套间的绝对领域。

虽然内番服可以看到完整的小臂,但是这种从严密的防御中察觉到一丝肌色的感觉又是完全不同的。一如预期的理想的的涩气感

本体是真的华丽。虽然比起实物给人的印象上的几乎没有反り来说稍微弧度大了一点,但在打刀里也是相当的直刃了。直刃们真是好啊【不久前似乎刚说过

语音的话,三周年纪念语音中从「~けれど、~負でいられないね」的口调中透露出的教养和认真感自然是令人感心感心……

但是果然还是就任三周年的「これだけ名刀に~真の名刀が何かの分かっただろう?」最让人心动呢。「真の名刀」那里刻意加重语气的强调,以及「~分かっただろう?」的明明是疑问句却用判断句的口气说出来的确信感……虽然也有一种惯例的耳提面命的气氛在里面,但更多的是对主上理所应当的信任,以及那种「振振公子」味道的挺拔和自信……是真的太好了(词穷)


评论
热度(10)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