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やっと自由に许すようになれた世界を持って

终于把能够容许自由的世界握在了手中

希望在他的对面有人满脸笑开的那种大笑着和他碰拳,或者对称地同样举起拳头和他互扣彼此的肩膀。

就像希望这现在还只是朦胧地反射着他人的温度的新月,有着终于能把皎洁的月色洒满这个无光的长夜的被期许的未来。


P2是前天立绘刚公布,找从来就没好好在家住过的手感时瞎划拉的大头。

最近这两天乱心了一样总想到他,甚至一有空就在单位的浅灰色办公桌上用铅笔摸鱼。然后发现单位办公桌画起来的手感真好,比图书馆的桌面好多了,除了没法细化上色,大概比用纸还舒服,而我居然工作快一年了才发现。


被过深的矛盾和过酷的命运过饱和地淹没和浸透,然而直到最后也不曾背开过双眼,直到最后也总会比倒下的次数多一次地站起来,直到最后也凝视着胸膛里的心从最初起就呼喊着的方向。

内藤系的毒中得太深的我,真的实在是太吃这种类型的王道。

虽然以前也经常说只要还有殿下还有闪闪还有亲友组这个世界就还有光,但是这个人,他的这一次新生,

给人的又是一种新的意义上的,有光,照进这个无光的世界的感受。

值得被爱和被祝福的人。

评论
热度(2)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