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unlight对战三十问

暨【爱他就在情人节手工R他】后续任务【爱他就在白情手工R2他】3/1+α达成

null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null

上涡民之证以示我是一个立派的涡民
 有时会上山,但是都是低C区(46-52)浪,其实很怕对到人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为了捡角色卡镶金和做R
 毕竟还是比跑EXP格子快
 也能拿一些有用的事件卡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日雅的时候,小雪不死后飒爽地掏出大量的特让她割断了手。
 不过是推图时干的蠢事。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日雅第一次开请多房是AllL3小雪狗狗殿下
 国服第一次上山是AllL3侦探殿下教主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殿下。
 我不听我不听殿下就是最好用最贴心的御三家!
 必架本回合全距离ATK+5!血恩全距离神防值得拥有!
 精吸心理战特别好玩!抽空还能猛击一下!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日雅时意外的是狗子。经常在小雪残废后出来救场,而且如果是小雪死后出场会爆骰爆得非常凶。让我不小心就站了犬雪这对冷CP。
 国服的话应该还是作为自己的初心异常爱用的殿下。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少佐。少佐你看我一眼好不好。少佐我隆不能没有你啊少佐。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小雪。自杀飞刀真爽啊。自杀飞刀真爽啊。因为很重要所以(ry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闪闪、殿下和侦探。闪闪是朴实刚健不吃牌的好先锋而且他那么帅!
 侦探大解密那么帅而且他腰和屁股这么好看!!
 殿下……殿下他特别好!他哪儿都好!!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侦探安心信赖的小手枪+一被拉远就摸到特2的二哥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伟大的古斯塔夫打不死(ry
 不过靠诅咒吸血还是能挽回一点局面的
 要说完全不行的话今天不小心带涡队推了图
 利恩大概是最近骗保太多没力气,一路都在空骰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闪闪和教主。
 高R闪的闪5次真的是要恋爱的。虽然国服的闪闪还没升起R来但是闪闪他那——么帅【长音
 教主是最近做了R1,发现134技一起开非常容易上瘾。虽然伟大的古斯塔夫经常(ry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侦探。插满枪3的侦探是可以一串三给你看的,你要信他。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最早就是侦探了。
 这家伙设定上可是UL这个疯狂的世界观里稀有动物一般的完全普通人
 虽说是直伤角色,乱枪打鸟的直伤也只有2(3)点很微妙啊,大解密根本就是浪漫技能要成功太不现实了……
 这样想的人其实都错了,真的。
 你们还不知道“功夫再高一枪撂倒”和超合金公文包的可怕。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少佐。之前有用租来的少佐推图,体会到了“从前有个少佐打出了11然后他(ry”的感受
 好想摸摸真的少佐QvQ
 另外还有困和诺伊,据说很强但是在我家一直吃灰,感觉有些对不住他们。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低C区浪所以很少碰到老林。
 比较不擅长的对象是贝姐、小魔女、梅丽和露露。
 我家殿下碰到贝姐会触发心理阴影,烂骰烂得非常厉害。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喵。一是因为闪闪如果劈倒了喵接下来两天都不会再爆骰。
 二是因为打死猫后这边的HP实在很伤。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不会特别挑,因为地图对双方是公平的。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梅伦故意整我的时候除外。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4专。因为可以自己DIY属性。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黑太子【此处应有王子那个中二病表情
 因为能入手黑太子的方式就是扒殿下活动啊
 诸君我想扒殿下然后抱着他的剑对他说这把剑是我的所以你也是我的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小魔女的专武都是各种各样的糖果,非常可爱。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先插枪3。枪3不够的部分根据队员不同插盾2、盾3或者剑3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日雅那边角色少没有。
 国服的话只有组过闪喵C晚间8点档组……然而只是当包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看到别人用少佐,才产生“好想要少佐”的念头的。
 好像是少佐前辈机娘的组合?
 再有就是D****太太(甘地)截图的她家R4萨尔+R1教主+R1机娘(?)的队伍
 三人整齐的“我不是针对某个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ry”的姿势让我笑了好久
 ……不过好像不是对战?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我隆+教主的故事情境组。然而少佐不来。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日雅:雪莉狗狗大公
 国服:闪闪王子侦探/闪闪教主侦探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最近有用二哥上山
 组队是闪闪二哥侦探,算是小直伤队吧
 节奏打得好会很爽快但是也会翻车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一串三。尤其是险些被一串三时反穿回去。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null

=========================================

最后放上之前为了抽少佐而画的祭品

顺带一提献祭了这张少佐之后

第一队用R1殿下M3少佐M1茸兔,看板用殿下

成功地钓到了L3教主(重复) 某种程度上来说还原了羊角兽故事

少佐你今天愿意回家看殿下了吗QAQ

null
 之前用R1殿下M3少佐的信仰队突破斩影时截了殿下对话纪念

不过不捏他比较好,就不公开放出了。

评论
热度(1)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