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今天むっちゃん的一血真剑简直帅炸了。

而且与此同时隔着一位的青江也同气连枝地炸了真剑……

你们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明明从来都不肯和对方一起开眼!

追记:在一血真剑事件的次日二刀开眼了

……虽然很想这么吐槽,不过我真的超喜欢我家这两位四国恶友这种平时势如猫狗,战场上默契到啊哞呼吸的相处模式

不如说这样才好【强调】

顺带一提今天在他们后面的三队的はち在同一役中也久违地炸了真剑……

流石我が四国同盟你们这种进退一体的默契感真是太……

·

·

·

但是兄者还是没来【

父爱如山已经一页多了还见不到兄者的现在,我有种我义经厨的身份在周围形成了一圈赖朝刀驱散光环的感觉。

评论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