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最近推特上的一些7thjojo相关(深夜一本勝負+a)的堆图

あ…ありのまま今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

因为多年前ASB刚发售时的老文(还没开始lof的时候写的,之前百度空间关闭才导入过来)突然被人fav了,

所以我刚才随手搜了一下#第七位替身使者 这个TAG……

结果居然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这个TAG居然不是我的一!人!乐!TAG!了!!!

要打比方的话,

这感觉大概就像阿鳟正在和Nemissa一起在虚拟社区PARADIGM X里压马路的时候,对面突然一阵空间波动钻出来一个银发齐刘海的鬼畜妹控(P4D版)……

你们大概体会一下看到对面画风和主人公气质都比自己领先了二十年还自带真正的3D效果的阿鳟的心理阴影…啊不对,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对不起我知道这比喻不好懂,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ry


而且吃到了7人目的中!文!粮!食!

天知道我上一次看见7人目的中文粮食(自机发电的不算)是哪一年的事了!

【你还有脸提自机发电

而且是以烟崎这个我自己之前完全没了解的主人公为中心的,又认识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真的很开心。

之前对烟崎的印象就仅限于『无职』『主人公阵唯一的NEET』『懒癌晚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一个烟崎』『働くが負け』这些梗,

实际上看到以烟崎为中心的帅气的严肃同人,真的有种激烈的落差感。

大概就是

『呜哇烟崎居然动了→

啊那家伙认真起来的话原来也很池的啊→

啊啊烟崎好帅以前说你是NEET真是对不起→

真是好孩子和火野大概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这样的历程。

不过就是这样才好!这样才是我期待的东西!

让更多的人认识7th了解7th,

借机也认识更多的主人公,了解更多的7th们的故事……

仔细想想这就是我当时会做攻略的初衷吧。

这种投出去的骰子终于看到了结果的感觉真的超棒的……

啊感觉好幸福。

++++++++++++++++++++++++++++++++

啰嗦了这么多以下是图。

*画风不安定注意

*只有鼠绘和铅笔绘注意

*专辑封面梗玩得飞起注意

*对角色的偏颇成分非常严重注意

++++++++++++++++++++++++++++++++

深夜一本勝負:







血界EDparo(未上色)


最喜欢的7th主替身Best3


再一次感谢最近7th中文圈的活跃

幸福来得太突然简直不知说什么好




评论(1)
热度(11)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