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我知道自己画不完了所以先把线稿丢上来

祝《乡下高中生也要成为当地偶像Persona 4 :Dancing All Night》发售!

说实话其实一开始知道P4D这个游戏的策划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感觉完全就是对P4吃相难看的剩余价值压榨……

虽然现在还是要承认这是吃相难看的剩余价值压榨

自称特搜队这帮人是不能有个正常的高中假期了吗!啊!

但是这等比例模型做出来一动弹再加上声音,

我还是不争气地接受了『你们城乡结合部的人真会玩』这个设定……


没办法阳介真的太!可!爱!!虽然一路从封面崩到立绘,

但是只要他动起来摆摆头挤挤眼睛我就……这什么超级可爱的天然小白脸!

残念王子的残念消失了只剩下单纯的王子了好吗!

说真的随着他家搭档从无印的中性清秀美人一步步进化成神经病鬼畜飒爽番长,我越来越有阳介的残念属性慢慢被搭档吸走的错觉……。

现在再把这对搭档扯上街绝对是JUNES的少爷更受欢迎我说真的。


完二的话官方默默完直糖吃得我心满意足,这就足够了……。

大头巾和兜帽虽然有点土但看适应了就会觉得还是挺好的看适应了就很好了(默念)

反正花早纪这洋葱CP除了很早就入了的官方小说是再也吃不到糖了……偶尔有口完直至少是个安慰对不对。

虽然现在官方的直斗很奇怪总让我觉得这谁,完二也越来越变成单纯的脑筋役让人觉得有点寂寞。


……总之就是通关这么多年几套新服装和全新正常比例模型这么简单的商法就把我拽回了P4沼里。

久违地上手画了一下特搜队,发现只有番长和阳介画得飞快其他人都中途参照过原画……果然不管过多久我还是超喜欢小花啊【感叹

服装是预订杂志配布的曾我部式,动作基本取自血界ED的群魔乱舞部分。

评论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