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血槌回放送おめでとう

终于看到会动会讲话的锤子好开心TvT

声音阳光活泼充满朝气这点真是太符合理想了TvT

不愧是圣人度和Klaus不相上下的本作良心和治愈役哦哦哦锤子为什么那么可爱锤子哦哦哦

唯一可惜的就是删掉了锤子在病床上就主动要求回监狱和那句

『不可以哦Deldro,你的刑期还很长,坏人就是要关在监狱里才行。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我当时就是因为那圣人到不可理喻的一句陷落的啊…………。


仅仅是因为『长相是我的理想型』这个哭笑不得的理由,就被莫名其妙的怪人完全毁掉了正常的人生,之后就因为与自己无关的罪被束缚和埋葬在黑塔的最下层慢慢腐朽。

即使这样也从未抱怨和生气,反露出而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一般的灿烂笑容。

理想型的善人呢。

也难怪即使是Deldro这个级别的恶人,和他链结后也变成一个只会碎着嘴子替他操心的老哥型角色了……这家伙真的是太容易吃亏的性格了。

大概回到潘多拉被强制换上拘束衣时也是血哥在替他生气吧……。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