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个人汉化】Chain个人短篇『酒神的水滴(上)』

虽然是长假结束第一天,但是还是根据没出十五都算年原则在这里祝各位过年好。

虽然是B2B02收录的内容,很早之前就在硬盘里开了坑,但是因为这一篇大量的拟声词在中途慢慢嵌到放弃思考而拖延很久,甚至以与其他独立汉化撞坑的方式呈现……可以说是真的抱歉到想过夭折在硬盘里算了的一波三折。

但是这是B2B以来最接近官方StCh糖的一话了虽然是和对家一起发糖但是光是Chain连呼现象我就可以嚼到下一个官糖而且这一话的Chain真的有这~么可爱——!!怀着这样的心情做完了。各种意义上不好意思。

和之前的管家回汉化一样

图源是Nyaa

翻译/嵌字/修图全部是我

仅供爱好者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转载请务必与我联系。

因为张数限制分上  

之前的汉化:

【个人汉化】Gilbert个人短篇『某位管家的金牌特调』

 

与 shura.3 的【合作汉化】— Zapp Renfro · 因果报应中 —

  

评论(7)
热度(86)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