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D2Megaten OP嘀咕

繁中官网


就是之前那个世嘉xMegaten的女神转生手游卫星。

之前就一直时不时用仲魔营业撩撩人,这礼拜终于放出了角色介绍兼的OP地址(你水管注意),感觉总算看到了点过完年(农历)能玩上的希望。

音乐和演出的风格很棒,就很撩人的那种现代都市感,看人物介绍页结构应该稍稍有点大n…我是说幸存者系列的氛围。不过感觉Atlus这两年明显P系做多了做出了惯性,这一届主角队也走了P系那种颜面偏差值高得吓人的帅男靓女天团的路线……不过毕竟是手游嘛,人物整体来说确实是越赏心悦目越好,没有人会讨厌帅哥美女的。而且(因为主人公性别可选所以不计入)男女完美1:1,也算很均衡了。

追记:主角队还有个退役军人胖子,算是有拉低颜值要员了。但是这人为什么OP没上镜

不过感觉女性角色风格都很明显地有讨好阿宅(相应的男性角色也比较讨好宅女)的意思?角色标签很鲜明的那种。


不过朋友们这个支部长!这个支部长!真的不知为什么异常是我的菜!

其实一般情况下我对看起来就比较派手的性格其实不太感冒,不如说有点不太来电的那种?但不知为什么这个支部长的这种煽りスタイル我就非常吃…第一眼看到就叮一声的那种吃。

该说果然是有蒸朋要素就先加20分的关系吗……


追加:试着练习画了支部长。

感觉自己的好球带应该是这个蒸朋风格的防风镜耳机一体头戴,以及皮绳金色骷髅项链+黑色皮质项圈+红色休闲西服这个撩得不行的服饰组合。


另外比较新奇有趣的一点,这次主角队有两个华人,来自上海的大学生留学生电脑达人孙翔和来自台湾的格斗家蔡正云。

孙翔明明感觉看公式设定文上应该是主角中比较年上的,但整体给人一种弟み很浓重的感觉,声音也比较年下,感觉就是暂时没有任何反差的合法正太了。

然后蔡正云就…完全没背叛期待的很标准的男子组性感担当。斜朋克头,黑皮,纹身,格斗系男子的筋肉+可能是个大触画师级的文艺青年结果是阿宅(公式盖章)的反差。

说起来印象中这还是头一次见JRPG主角团有两个华人而且居然(至少人设上)都完全带不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的,虽然因为动起来太没背叛预期,暂时都还没有好球区预警…但是对这两个角色还是继续保留期待?


看见金发……虽然这次这个氛围上不太像,但是还是礼节性猜阁下又双叒叕来领常例【x
女角的话…爱抖露/辣妹/大小姐刚好都是我不太吃的属性……真的也是很巧了(而且她们发型还都有点洗剪吹的),虽然大概能看出来大小姐有点隐约盖章官配的意思,不过有点担心到时候玩起来我会又变成P4时那样“没关系,只有男人的世界很好”的思路。

总之这支部长真有毒啊,感觉很久没见到这么看脸就很好球的游戏角色了。


评论(2)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