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年轻锁匠依然孩子气

终于还是把在开锁回感想提到的场景画出来了

怎么说…如果锁匠与同为公爵家的高级使用人的管家先生有亲戚关系……我想了想,觉得完全OK,甚至有点兴奋到想画Yurian喊管家Gil叔叔的梗图。


自己开口说的场景,跪着也要画完。

* 以【小锁匠和照片中的新娘是双胞胎】为前提的人物关系/性格捏造

* 黑白草稿/画风丑/背景全程下线/情节没头没尾/台词跳得不行

可以接受的话请向下



P.S.:

真的很喜欢与核心成员的超人们不同,从体能到心性都是不折不扣的凡人,却自愿为了即使对超人们来说也显得沉重的理想而留在这个城市活下去的这些非战斗组的成员们。
当然相似意义上也同样喜欢和天秤亦敌亦友的HLPD。
正是因为还有他们这样的人类存在,那些站得比所有人都更靠前一步的人们才能够一直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盛大的拖延时间的尽头一定有其意义吧。

【走路蘑菇】是指Yurian那台圆筒状的主机,在原作里这东西自己长脚能跟在他身边走,在我脑内把这脑补成了小技术宅的私人用自主设计。Maxwella这个捏造的名字的来源是电磁方程式的那个麦克斯韦尔。

评论(1)
热度(35)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