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P2线稿。今年份的Happy Halloween. 

从某次跑团某人长了兽耳之后在这方面的思路开始日益放飞,终于找个机会画了一波Furry化自家子,因为万圣节所以Furry X SMT。

亮点是最小的那个单手叉腰理所应当地指着脚下的大篮子。

以下分别讲解物种和选择对象原因。


真悟-狞猫-猫妖精

首先因为是火野一定是猫科。红色皮毛+弹跳力高到空中能机动一次+野外监控记录少是因为超会躲+伴侣忠诚+猫中最易被驯养者+作为谚语A Cat Among The Pigeons中的Cat的原典的猫种。

猫妖精真悟(人)在之前的万圣节图画过,算是返场怀念。


琥珀-狐獴-丽楠榭

必须是会唱歌的。大家比较熟的狐獴应该是嘭嘭和丁满的丁满。黄色系的小型哺乳类+比较多变的叫声并有歌唱行为+高度社会化并有利他行为+非常平没有起伏的体型+听觉敏锐+哨兵角色+耐毒性高到会捕食毒蛇但也使得自身牙带毒。

丽楠榭琥珀(人)同样是之前的万圣图画过的返场怀念。


奏多-白鹳-奇奇莫拉

因为那种飘忽不定的个性所以肯定是鸟而且是候鸟。白毛+红色嘴+黑翅尖+超细瘦高长腿+童话中的送子鸟。鸟人Furry真难画

奇奇莫拉:传说很复杂的俄罗斯传说生物。整理来说是会半夜帮忙勤劳的人做家事并作弄懒汉的外观像是多种动物的奇美拉的精灵,个性温顺胆小受攻击也不还手只是逃走,有的说法是不幸的儿童的死灵的化身。不过大多数说法中是女的。


阿阿莉-洪都拉斯白蝙蝠-冰霜杰克

因为是吸血鬼所以是蝙蝠。白蝙蝠+素食主义+天生吉祥物。

冰霜杰克:A社吉祥物。冬天这一概念的精灵,智商低单纯轻信,喜欢开玩笑和冷笑话。


你好久不画亲生孩子结果好不容易找次手感直接不画人了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3)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