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內藤老爷诚信冷场光环发动之后连动图都没人做了……

感谢汤上老哥做这张图

我大概能用它笑到明年了

另外图文无关说一下这次见面会老爷爆的料吧……以下有不少动画势大概不会知道而且也应该几乎不会在TVA有所表现的新爆料,怕被捏或者没兴趣就不用下拉了



憋得心里难受果然还是想说出来





整理自推上自主炸成烟花的太太们的推特,用引用错位的部分是老师的评价

后面的是我对这一问的相关感想

因为我关注的面子是偏向大人组(旦那,管家,疤,KK等)相关创作的比较多所以在侧重点可能有偏向,要是有我没听到的欢迎大家带出处补充了


Q:关于Steven的伤疤

A:没有考虑过。或许是无关紧要的小原因,也或许是重大的隐情,还在等灵感降临

说实话,番头其实在构思上是先有那道疤之后才有了西装笔挺伊达男吧……毕竟设定集也提到构思时是先有外号疤脸(Scarface)后有与疤脸谐音的星相(Starphase),有可能在老师心目中根本没想过还没有这道疤的时候的他?


Q:有没有考虑过Trigun与血界的联动

A:Trigun和血界战线在我心里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也没有打算加以混合。

没有LivioRazlo血哥锤子四人搓麻,不存在的【

不过仔细想想,实际上Trigun世界无人之地即使科技严重断代也是绕现代地球几圈的高度未来,而且那边数倍地球重力,路边抓一个普通人丢到地球怕是走路也会像宇航员登月,不仅基本用跳而且原地都能二三十米高的超人…更不要提GHG那帮诚信人外级杀神和Plant这外挂种族……隐约记得在哪儿看到过个来源不明的说法是以Femt为参考十三王这样相当于血界现阶段天花板层次的大概勉强摸到自立种Plant的下限但依然不能同台竞技(虽然自立种Plant在Trigun那边也无疑是天花板了甚至能进入美漫强者体系)。这门确实没必要在原作接起来,同人爽爽即可。


Q:关于Chain的恋情是否会有进展

现在的状态就好。虽然或许还会陆续提到,但是暂时没有写以这一关系为主轴的故事打算。不打算有突然的推进,想保持类似海螺小姐中阿鲣和花泽同学间那样的关系

你…我…你。SteChain党受一万点暴击并哭成一坨狗子

往,往好的方向想,至,至少Chain心中那一朵花可以一直小小地开放下去而不会被掐断在幼芽期……


Q:关于是否会描写Klaus和Steven的结识

A:有的,有这方面的打算。不过这两人之间的交情,与其说是单纯的竹马之交或同窗好友,倒不如说是就像政治家家系的后代自然而然会成为政治家一类的,是从家族之间的关系延伸出来的。

追问:是说Starphase这个姓氏背后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家族?

补充:至少在猎牙人里算有吧

令无数·A·推(也包括我)旋转炸裂起飞的一料。有不少二创中捏造过番头过去的太太更是捂着被打肿的脸炸成烟花。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没有预想到这样的完美先生必然不可能是纯天然从贫民窟里飞出来的野生奇迹之子,而是多少有在必要的土壤中生长过…但是能和公爵家以家族单位论交就完全又是不同的级别了。真的完全不同了。而且这个人,至少是曾经有过家人的。


Q:关于是否会挖掘K.K.结婚前的过去

A:在平稳的家庭与狂乱的职场之间取得平衡的现在的K.K.是最有趣的,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不过想象结婚前的她也不失趣味,等一个灵感吧。

朋友们你们真傻,你们应该问有没有打算挖桐谷先生的过去的【不


Q:关于B3&B和钉宫

A:TVA二期是延续一期的时间线,没有否定钉宫的存在。她活在Leo心里。不会参与二期主线,但是可能出现在回忆镜头里,现在正在制作最终部分,关于这一方面还在商议中。(后半部分主要是冈村P回答,老师只是插话表达自己很喜欢钉宫小姐)

我不主动起争端……我只能说老师确实人是真的好


Q:关于最新一话SQ出张版来寻仇的都是男人

(给还没看过的人的提要:Zapp被女友之一用咒术钉在了大街中央,妹子发一条炫耀推说这人我钉这儿跑不了了大家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结果下一秒场面堪比奥运会开幕式,而且全是私怨,和莱布拉半点关系没有的那种)

A:啊,这么一说我才发现(笑)不过Zapp开罪的女性,应该都会选择一对一的单独上门报复,不会参与这种痛打落水狗的落井下石。(后面话题歪到了北斗神拳)

这话我个人感觉可以又称《一个诚信渣男的自我修养》hhhh。结尾的转折是老师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甚至让我想到莫泊桑的《项链》。


Q:是否有描写莱布拉以外人物(比如师匠)的故事的打算

A:有的,我超想画!但是因为现在的连载节奏间隔很长的关系,很难单独拿出一话来完全不让莱布拉一行登场而专门描写其他人,在故事的编排上很费脑筋。师匠、豪运和Femt这三人,是很难安排和计算他们的行动的家伙呢,像Femt在B2B第三卷也是突然就跑出来了(指世界毁灭道具回)。我会努力的

也就是说很难看到像《东尼欧的最后十九小时》这样的异色神回了吗……感觉有点遗憾。不过季刊连载也确实是这样…一话不登场就是半年没见啊。


Q:关于私设部队各成员的名字

A:啊…算是起了吗…还是没起呢?不过说到底,他们彼此之间几乎不会用名字来互相称呼,原作中也不会有其他人来喊他们的名字…就算起了名字也(下面提示说动画ED会出现CV表)啊,总之他们确实是有名字的!我会起的!

低咖啡因要有名字了(蹦哒)不过老师心中对私设部队的定位真的…太扎心了。真是什么样的上司有什么样的下属(小声)。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