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STAFF的爱真是一如既往……

首先不少人都看到的Trigun(以及猫和老鼠)彩蛋……

不过舔冰淇淋的部分似乎是一季拿来的兼用卡?

专挑火烧眉毛的时间点乱入这点深得Trigun漫画黑猫大人乱入的精髓hhhh改成被黑猫大人砸碎比起单纯的被石子崩碎减少了局势的紧绷感而增加了荒诞感,和最后Leo头上的萌物掉出来一样属于我蛮喜欢的动画原创。


除此之外,外(fei)围(zhan)成(dou)员(yuan)的串场也真的感觉到爱。虽说按照原作和官方的交涉大概理应避免让太多成员出面……但是这样在原作基础上的细节添加并不讨厌,原作镜头经常集中于战斗员们身边的鸡飞狗跳,有时会让人产生天秤是超人俱乐部小圈子的错觉,而动画中时不时让外围成员露脸却能让人意识到这是一个在猎牙人们的领导下由很多普通人支撑着的组织,这种互补感真的是…好球。

从上到下依次:Midnight Blue, Get the Lock Out, Baratat Mom, Get the Lock Out.

不过上次串场了的可是都没登场啊黑人兄弟你一出来我咯噔一下好吗……求求你不要啊我想看参观回的桐谷家天伦之乐和番头军服诱惑啊。


说起来久违地温习半条命4回才注意到……

这两个家伙还真是被爱着啊,B2B以来已经登场好几次了,四舍五入简直是常驻角色了。



顺便……你们知道为什么人家Leo都玩上半条命4了虽然最后并没有玩到,咱们连半条命3都没玩上吗?

那是因为咱们这个世界线索尼没有被微软收购,

你没有人家那个精美的XStation虽然最后变成了瓦砾堆里的残骸


所以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