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震惊!NY知名指定暴力团竟强迫新晋成员穿这样的衣服!


虽然动画应该会维持一期装束,但是B2B的新装Zed真的是……令人犯罪。过肘无指手套和肩膀之间的那一小段天国般令人神往的绝对领域,还有紧身衣那强调腰部的魅惑曲线的大胆剪裁,而这一切与下身松垮的HipHop风的裤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且他还未成年。

未成年的过肘无指手套绝对领域和强调腰部剪裁【划重点

服从自己的欲望画了丝袜质感的无指手套。不过仔细想想如果是皮革质感的或许也不错。努力比划了一下半透明的质感但是手机端上指画果然还是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



有时会想伯爵如果泉下有知,知道自己的孩子不仅走上了与父亲对立的猎牙人的道路,还被人教坏穿上了这样的衣服,会不会嗷的一声就活了过来

【拜托你先搞清这两件事哪件更严重好吗

一期倒计时的Zed(和伯爵)

评论(2)
热度(17)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