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距离动画开播还有8天。

奶奶奶,大力奶,万一奶活了呢。

我就是想看身长一米八七的黑毛二哈在天秤的办公室里汪汪叫着跑得虎虎生风然后再揉揉他摸摸他这有什么错吗.jpg【是粉,真的

Phillip和三少爷同年这个追加设定真的好…感觉能更直观地感受到有时他个性上会比较急进的原因了w同年的少爷已经是世界平衡的调停者但是自己还是见习CB什么的ww虽然Gilbert先生和旦那之间那种隐隐有爷孙感的主从关系也已经很好而且让人想看更多的Reinherz主从,但…但是同年的主从也很有魅力啊不是吗朋友们!!

所以这家伙什么时候能在漫画返个场…比如陪大兄或二兄一起来HL一类的。

说来之前一直很喜欢Gilbert先生的浅黑肤色…直到B5公式书的无形发刀最为致命之后,心情开始多少变得有点复杂。

一期倒计时的双管家

评论(3)
热度(12)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