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距离二期动画开播还有9天!

手足之情重于泰山(52kg)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Leo就是那种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个位数力气。将珍贵的公主公主抱起来的时候,会脸上在微笑小腿在转筋的那种。

不过仔细想想,妹妹的身形以一个先天性下肢失调的人来说真的太优秀了…恐怕在这十几年间一直都没有间断过防肌肉萎缩的下肢被动训练吧。最早或许是父母帮忙、后来是由哥哥帮忙甚至自己一个人完成,明明从没有看见过任何希望,但就是从来没有放弃过那甚至可能根本不存在的奇迹。从来没有迈出过一步的双脚,却比谁都清楚“前行”应该是怎样的一种姿态。

又有谁不会欣赏这样的姑娘呢。

其实本来想画Watch兄妹加上Toby的三人行的,但是诸位…高发际线的高富帅小开真的……好难画。挣扎再三之后,我选择骨科.jpg

TVA一期倒计时的Watch兄妹

评论
热度(10)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