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lley

草食百无一用抖盐社畜。
JOJO/TRIGUN/B³/SMT 末期患者。
同人游戏《第七人》攻略的那个人,也是汉化版游戏翻译里的那个Alley。
一段时间不被拍打就会退化成ROM专。
总是提不起劲。
总是提不起劲。

血界直前PV感想

血界新PV我把下图这段【Stylish·成一列纵队集合】反复看了七八遍,一直笑到脸酸,动画组你们真是有病啊(虽然第一反应是反复重看这段的我大概也有病)hhhhh

总之新PV从台词和画面可以确认的有半条命4大使回,医院回,狼人回,萌物烧肉回,找猫轰趴回,一个疑似便利店回的镜头以及必定会做成二期结局的龟骑士篇,第二季的剧情空间已经颇为紧张了。

只能交叉十指奶一口没有多余的原创,剩下的空间里植物回,鳃呼吸回,教学参观回和管家回至少能活两个,可以的话最好能活三个。【贪心不足


新语音真是听觉的享受,Klaus那句医院回的名台词虽然只有半句,但是那一个停顿真是拿捏得真的不错,而且比起现在的旦那稍微有些偏高(?)这点也多少侧写出当时比现在少许青涩的感觉,总结起来就是让人抓心挠肝地想听后半句。


番头则不光是听觉,还有视觉的暴力…镜头一到这个人,作画就在整个PV的高质量作画中也显得异常精美。我真的怀疑你们莱布拉日本支部动画组STAFF里混进了[·A·/]厨,一期的时候就已经在有意无意地强调(原作里其实没太在个人回以外的地方描写的)这个人是多么有资格靠脸吃饭,二期个人回部分的作画真的是就直接公然起飞了,公式帅哥的锤子在……好吧以他个性他大概一定不会哭但是你们的偏心也太!……但是还是太感谢了!【疯狂截图

另外就是作为【Stylish·成一列纵队集合】的背景音的那句“さあ!みんな     ——はじめようか!”真的……为了不剧透只能说懂的人懂。那种接近一览无余的明快以及其中微不可察的暗潮汹涌感真的……超越想象的完美。

不过有点奇妙感的是那句“俺達は今、お前を失うわけいかないだ…!”这应该就是那句引出医院回名台词的话了…因为是番头比较少的情绪有点失控的段落所以印象还算深刻。但是没记错的话番头自己的第一人称虽然摇移不定,对旦那的第二人称应该一直是“君”,即使在这个地方应该也没崩过才对……而且PV中这句话的语气结合情境考虑也显得有点过于平稳了,虽然考虑“语气还在强作冷静但是口调已经崩了”的反差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还是有点……唔,希望到时候正片看看能否有效调动气氛吧。

Chain的这句“格の違えを教えてあげる”好到不需要任何评论了,再加上KK姐那个棒透了的笑声……贵社是不是真的是男性负责把人萌死,女性负责把人帅死?


午饭组的话,Leo感觉还是上个PV的那段“我TM正在自由落体(大意)”比较出彩,这一段PV以旁白平述为多感觉没有特别抓耳朵的,只有最后旦那的独白接Leo的独白的转折那里让人有些印象。相比Leo在第一季的独白中把“我”和“帮助我的那些人”区分开,第二季独白中直接说“我们”的这个细腻的小转折也很是不错。Zapp和Zed的PV台词则真的太少,让人想站在世界中心呼唤鳃呼吸回上线。

背景美术和音乐保持了第一季的原汁原味,插入的两句OP也依然有相当的水准,这部分完全不辜负期待。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是不是有微妙的从一季捡的兼用卡?


最后,他,锤子,可爱,打钱。【你冷静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Alley | Powered by LOFTER